清霜Mushroom

更新时间不定,不喜勿喷,不爱看别看,没找到想要的视频,暂时停更了

[观影体]三千世界观影的开始

  此小说为影视同人小说,有才原著CP等情节,脑洞可能有些大,以及槽点满满,文笔不好,请大家莫要嫌弃。

  ..................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一阵一阵的闹钟铃声响起,房间内的大床子上,躺着一名女子,闹钟的铃声还在不断的响着,但是床上的女子却没有一丝一毫想要起床的意思。

  “软软,快起来啦,今天可是你毕业以来正式成为宇宙快穿局观影部的正式员工的第一天,你要是再不起来,可就要被扣工资了,咱们可不能输给隔壁观影部B组的小崽子们。”一只雪白的猫儿,从那毛茸茸的窝里面,爬了起来,一个灵活的跳跃便跳上了那女子的大床之上,那嘴里却孜孜不倦的说着话。

  而女子,像是回应一般,将猫儿抱在了怀里,还轻轻的抚摸了一会儿,最后才是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

  “团子,你有必要这么准时吗?这闹钟才刚响,让我再睡五分钟不行吗?这闹钟提前了十分钟。虽然知道你是个人工智能,仿真系统,你也不用真的这么准时吧,我都还没急,你急什么?”苏小软抱着猫,有些不情不愿的说道,虽然是这样说着,但是身体却非常的诚实的做了起来,下床,进入到了洗手间内。

  这里是31世纪,穿越这已经形成了一种工作,不过说是穿越,其实穿越也是需要极大的要求的,首先,你得拥有完美的体能以及精神力,其次便是需要成绩这些东西了,而苏小软的工作以及专业,相对于那些职业快穿者而言,观影这个职业,门槛就相对的没有那么高了,但是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今天是苏小软成为观影部A组成员的第一天,观影部的工作其实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也不算是非常的难,每一个工作其实都有极高的门槛,但是想要穿越以及接触到三千世界的人物,那这个门槛便是更高。

  若说起的观影部的工作,那必须得从3千小世界开始说起。

  在如今这个年代大家都会知道,有三千小世界这样一个说法,这有三千小世界,自然也有三千的大世界,其实说是三千世界,不过是一个概括说法,因为每一个世界可能也存在着平行世界,在这些世界之中,每一个世界都会有一个天道,他们或强或弱。

  就如同大家所想的一般,在这些小世界里面会有天道之子,以及各种各样的人物,之后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小故事,这样的小故事有可能会演变成影视剧中的又或者是动漫中,更甚者小说内,故事里面总会有一些人会是意难平,又或者他们的结局不怎么好。

  渐渐的,这些人便会有一股怨气逐渐的形成,有时候再加上观众们的意念以及怨气,他们便会产生意识,他们可能会想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但是却成功不了,各种各样的为什么,与剧情无关的人倒好,毕竟没有人多会在意他们,他们也造成不了什么影响,但是如果是世界之子产生的怨气,又或者是世界人物产生的巨大怨气,这怨气有可能会毁天灭地,这就不可能不管了。

  久而久之,因为观众们的怨气以及小世界里面的人物怨气,以及时代的发展,这逐渐的变产生了一个名为宇宙快穿局的地方,这地方里面有许多的部门,这些部门虽然看似不同,却又有着相同的目的,那便是维持各方世界的和平,能进到这宇宙快穿局内的人,无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而苏小软如今的工作,便是将这些小世界的人,带到一个地内,让他们可以观看到一些,他们未来所要发生的事情,又或者是其他世界所发生的事情,这也算是他们的一场机遇,有多大的造化,看他们个人,能不能改变自己的未来,也看他们自己。

  

  

  

评论(3)

热度(743)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