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霜Mushroom

更新时间不定,不喜勿喷,不爱看别看,没找到想要的视频,暂时停更了

[观影体]观影星汉灿烂

  此小说为影视同人小说,有才原著CP等情节,以及槽点满满,文笔不好,请大家莫要嫌弃。

  [  ]内的内容为人物说话的内容

     (  )观众心理想法

  加粗字体为视频描述

  后续有什么再继续加

  .........

    https://v.kuaishouapp.com/s/nXIhyWbm "星汉灿烂 “那日 漫天华彩四溢的灯火 你驻足街中 人潮如织 可我只看得见你 所谓一眼万年, 也不过如此吧” 该作品在快手被播放过514次,点击链接,打开【快手极速版】直接观看!

  苏小软在屏幕里点了点,那悬浮在半空中的屏幕之上,也如同投影一般的,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转盘,转盘中的指针不断的旋转,最终停了下来,最后屏幕上渐渐的出现了一个视频。

  苏小软点开了视频,刮目上的内容深深的吸引着大家,那里面是一男一女,而这一男一女,贺阳便是坐在这座位上的程少商与凌不疑,在这个视频里展现出来的那一刻,坐在他们周围的人都是好奇的看着他们。

  “那么视频开始!”

  随着苏小软的这一句话落下,刮目上的视频也播放了出来。

  凌不疑[当然,那也灯会,你在看灯,我在看你。]

  程少商[那你那时望了我那般久,后来怎么也不来找我,]

  程少商认真的看着面前的凌不疑,说着。

  凌不疑[因为我还有未完成的大事,还未下定决心求娶,]

  听着凌不疑所说的这话,程少商有些害羞的笑了。

  程少商[就见一眼,还谈不上娶不娶妻吧,]

  凌不疑[一眼,一眼足矣,]

  程少商[你初见我的时候,是怎样的]

  随着程少商这句话,凌不宠溺的看着程少商,说着。

  凌不疑[那里漫天华彩四溢的灯火,你驻足街中,人潮如织 ,可我只看得见你 ,所谓一眼万年 ,也不过如此吧,只见你一次,我便知道,往后余生,只有你。]

  程少商[从今往后,若君不欺我,少商定不相负。]

  两人目光对视,无不都是浓浓的爱意。

  ...........

  看着那样一幅场景,在场的众位女性久久没有回过神来,因为那个场景,实在是太美了,那相遇的场景如梦似幻,那男子眼中的爱意,与感情骗不了人,他的目光所急,便只有那女子,他只看得见那女子 世间喧嚣,而他眼中却只有她的笑颜。

  这是多么美好啊。

  但是视频中所说的这两个人,如今,却是一脸懵逼的坐在那里,感觉自己仿佛被人扒光了一样在那里看,一股莫名的羞耻感涌上心头,而且还非常的尴尬,社死莫过于这一瞬间。

  两人本来也是非常期待,程少商好奇这第一个播放的会是什么,而凌不疑,更加好奇的却是,这视频究竟为何物,而坐在文帝与皇后也是非常的好奇。

  但是在看到视频内的内容以后,文帝高兴了。

  文帝(这小女娘真不错,郑养大的猪终于会拱白菜了。

  看着如此高兴的文帝,身边的人也是跟着高兴,除了那萧元漪。

  


   

评论(3)

热度(4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