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霜Mushroom

更新时间不定,不喜勿喷,不爱看别看,没找到想要的视频,暂时停更了

[观影体]三千世界观影的开始2

  此小说为影视同人小说,有才原著CP等情节,以及槽点满满,文笔不好,请大家莫要嫌弃。

  ...........

  

  “团子,这就是你跟我说的努力吗,这要我怎么努力,这人呢?”苏小软洗漱完毕以后,手里拿着个面包,便是急匆匆的来到了自己即将工作的地方。

  这个空间非常的巨大,算是一个另外开辟出来的小空间,说他巨大是因为这小空间里面,其实可以说是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连接着31世纪外面的世界,每一个在快穿局里面工作的人,都会拥有一个这样的小空间,作为工作以及居住的地方,这里面的场景以及布置会随着你的想法而发生改变,当然了,是随着这空间的所有者想法发生改变。

  而苏小软,算是这个空间的半个所有者了,每一个工作者在得到自己的小空间的那一刻,便会在这小空间里打上自己的精神烙印,外人如果想要进入别人的小空间,需要得到小空间主人的允许,又或者是相对应的密码才可进入。

  而苏小软现在的这个小空间,这工作的地方,就如同一间豪华的商场一般巨大,不过屋内的装修也是古色古香,更确切的说,可以说是中西合璧了。

  而在这豪华的商城内,一块巨大的屏幕悬浮在这半空之中,下面已经摆好了座位,这块屏幕,无论是坐在下面的哪一个座位,清晰准确的看到那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当然了,前提你不是眼瞎。

  但是如今,这下面的所有座位上却是空无一人。

  而在那讲台之上,此刻正坐着一只猫儿,雪白的猫儿非常人性化的用自己的爪子扶额。

  “我滴宿主哎,我可真要说一句,你是我的神了,你得开门给他们进来呀,你是不是忘了你当初给这空间设置了多少层防护?你好歹把那个让异界之人进入的设置给关了呀,人家在门外等着呢?”

  听着团子这话,苏小软才反应过来,原来不是人没来,而是被自己关在门外了,自己当初怕这空间遇到袭击,各种各样的意外,所以将防护开到了最大,一时忘记了自己的工作其实是影视部的一名成员,要经常接触异界之人。

  苏小软打开门的时候,外面已经站了许多人,人们三三两两的聚成一堆一堆,看着苏小软出来,大家表情各异。

  “在场的各位都不要慌张,保持好秩序,这里的名字名为888号观影部,而我是这地方的主人,我的名字叫苏小软,大家之所以会来到这里,是因为大家所在的位面,天道与我做了交易,希望我能给大家一场造化,能领悟到多少,便依靠大家自己的本事了,大家要是在自己世界有需要帮助的,也可以向周围的一些人寻求帮助,这里都是来自各个世界的朋友们,在这里不允许大家斗殴,吸烟喝酒以及如同菜市场一般的嘈杂,也不允许垃圾随地乱丢,我要说的话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事情可以向我提问,那么请大家进入里面依次坐好。”

  苏小软将规则说完了以后,便对大家鞠了个躬,之后做出一个请的动作,示意大家往里面走去。

  听见苏小软的这样一番说辞,大家也没有继续如同刚才一般的吵闹,而是陆陆续续的往里面走去,在坐好了以后,苏小软站到了那台上对着面前那悬浮着的小光屏上点了点。

  “大家有什么事情要说的吗,没事情的话我可就要开始了。”苏小软再次询问到,终于有一个身着一身黑衣的男子,站起身来。

  “我们来到了这里,外面会怎么样?”

  苏小软笑了笑说道:“魏公子这问题不错,外面世界时间,将会静止在你们传送过来的那个时间,大家都不需要担心。”

  “姑娘,你怎么我姓魏啊?”魏无羡有些好奇的说道,说真的,魏无羡对面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子非常的好奇,甚至说除了自己身边边这些自比较熟悉的人以外,魏无羡对所有人都很好奇,最为好奇的便是这个所谓的这个空间的主人。

  “我知道你们在场所有人的名字,身份,我这里有名单,在你们来到这里之前,你们所在的世界天道便已经将你们要来的人数名单都给了我,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在一片安静以后,苏小软知道,估计他们现在是还没有想到要问什么问题了,又或者说是还没总结出语言出来。

  “既然你们没什么想问的,那我便开始了!播放视频的形式,为了公平,便有抽奖的形式来决定,第一个视频便由我来抽取,再播放完一个视频以后,我便抽取人上来抽奖,以及抽取下一个要看的视频,我所说的应该都很明确,在场的应该也有穿越的人在,哪怕不是穿越的应该也能听得懂,如果没问题的话,大家举个手如何,让我知道大家是否同意我这个决定”

  没有辜负苏小软的期望,在场的所有人都举起了自己的手,苏小软知道这里面或许有一些人,是因为各种原因才妥协的,但是苏小软可不管那么多。

  


  

  

评论(3)

热度(4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